小熊软糖🐻🍬

vb:废话复读机a

路星辞X段嘉衍 小段的浪漫 下

快快乐乐过了一个暑期,情侣二人真真的放飞自我了


因为路星辞特别粘人假期十分之九点五的时间都贴在一起


“路狗”段嘉衍沙哑的嗓音叫他“嗯?”路星辞把段嘉衍汗湿了的刘海顺好,露出光洁的额头


浓郁的信息素让段嘉衍忍不住的向路星辞贴近“你好狗”路星辞笑着亲了亲他“谢谢夸奖”段嘉衍“……”

“熊仔,你主人开学这么忙的吗”路星辞坐在地毯上在喂布偶


熊仔一粒一粒吃着“喵”“爹地你快点啊”,“这么无聊不如去找我主人,一粒一粒的喂,喵很饿的喂!”


地毯旁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,路星辞给熊仔到满了猫粮,拍了拍手


“是你主人给我发消息了吧,我去看看”路星辞拿起手机一看是银行的短信


“您尾号8888的账户,收入Xxxx元。备注:段嘉衍X0年—X1年度奖学金”


路星辞愣住了,怪不得段嘉衍大一的时候每天忙忙碌碌的,对学习也展现出极大的热情还参加了好多篮球赛,原来是在忙这个


“我回来啦,路哥我跟你说,外面超级热的”段嘉衍进屋直奔冰箱,开了罐冰可乐“爽啊”


路星辞听见他的声音过来抱他,“你别抱我一身的汗”


段嘉衍挣了挣没挣开,就由他抱着啦“怎么了,你有点奇怪”


路星辞摸摸他的头“发奖学金啦”,“收到了?”


“我还以为过两天才能到账呢,你段哥浪漫吧,我跟你说…”


路星辞双手捧起他脸唇齿纠缠,直到段嘉衍呼吸不过才被放开“嗯,我们阿也超浪漫的,辛不辛苦”


段嘉衍挠了挠头“嘿嘿,不辛苦,送给我路哥的当然要努力”


“路哥,想洗澡”,“一起”
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